艺术看起来与我无关,我只会带来混乱

嫉妒的宗教

*有部分灵感来源于lana del rey《hope is a dangerous thing for a woman like me but i have it》

——日常中经过有害物添加的狗血思想是最好的主题来源



我行走在上下颠倒的午后

一天的起点,如坐针毡地祈祷

思想不会变老,心中仍有希望

教堂钟声敲响,死于革命的幽灵

来自地下的未来,过去

是位头戴青春桂冠的天使

彩窗沉寂,宗教寄宿学校

天中无光,遍地黄金和珠宝

“早上好,我的鸟儿,早上好”

我轻轻地向他走过去

我的恶名家喻户晓

他沉默着擦肩而过,脸上火焰燃烧

双翅震动,有为玛甘蕾挡雨的凌乱羽毛

评论

热度(6)